嗯...

親愛的園長,我想告訴你...我真的盡力了

無論你怎麼差遣我,我都使命必達

我不奢望你的讚美,但我希望你對我的期許

你的一言一行,還有態度都讓我無奈

我想說,沒有關係,我只要盡力做到好就行了

你嫌棄這嫌棄那

我都一一忍下來

直到那一天....我差點被你逼哭

我將淚水吞進去

不讓你看見

因為我倔強

我忍了滿肚子苦水

無處可發

我只能回家抱怨

不是我抗壓性不夠

而是....

做人有必要如此嗎?

你心情好,就免了責備,你心情不好,我就得挨你的罵

讓你嫌得...一無事處

我也是拼了命想認真做好,你的交代,我都照辦

...一個月了

我覺得快不能待了

要不是為了錢,我還得受你的氣嗎!

該死的.....

看來,你真的在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