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抬頭,一片樹葉落下,它落在我的額頭上

我拿起它,我看

許久

我將它丟下

我往前走

我知道前方的路怎麼走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走

像平常那樣嗎?

這次不一樣了

它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路並不順遂

只是看你怎麼走

想要安安祿祿嗎?

也許

.....可以?

我回頭看地上那片樹葉

它靜靜地躺在地上

多麼安寧....

不久它將枯萎凋零

那時

它會笑吧?

也許

......它會哭

我仰頭

深深呼吸

也許

......一開始就知道路怎麼走

只是要不要那樣走下去

或者是

老老實實的跟著路走

呵呵,是嗎?

也許

......我該跟著自己走?

嗯....這麼多的也許

卻沒有一個是必然的

那...

也許

我就這樣走

管他對或錯

我知道

它很清楚的敞在面前給你看、給你選

太過猶豫確實不好

嗯...

就這麼走吧

........沒有也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