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的 一腳踏進

無心的 一腳陷進

無心的 純粹試試

多少次的凝望,多少次的以為,多少次的忍讓...

有幾個多少次呢?

我任大雨打在我身上,我需要冷靜好好思考

許多的話,一字字穿透我心,怒火一點點的增旺

假的

是假的

人心是假的

一切都只是自私的偽裝

後悔 是不?

是 能如何呢?

我選擇性遺忘它

當它不曾有過

我不能說什麼,因為它不值得我說

我只想笑笑的,淡淡的帶過

他們都知道的,那些字句、真實、假像,令他們發火

我仍舊只是這樣而已嗎?

是不?

....我火大

真的  我的人格以及自尊被踩在地上

不在乎 是嗎? (FUCK!)

情緒已經不能代表什麼

....誰呀,行行好,去說吧

做人到這地步,真的很失敗,是不?

我不想說,何必對這種人好心,是不?

蜘蛛網 我脫離了 真的好輕鬆好高興

是不?

沒去發難過,我想...牛牽到北京還是牛~(SHIT!)

好雷人的牛

有夠假的偽牛

最後

去撞鋼筋吧,白爛牛!

後記:

    我喝了口水,水是無味,風吹,染了自己的心,是那隨安自然

我笑笑,看著那寶特瓶,是啊,無味但甘甜,純粹卻濃口

是吧?

我安然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