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唱歌的好日子XD

一進包廂

大家瘋狂點歌

菊花和熊貓合唱男人女人

熊貓自己還亂改歌詞

超好笑的

有幾句話忘記,還要我幫忙提詞

而提詞的內容全都是在噹菊花

噗哈哈哈~

而我全程都在吃

有免費的沙拉吧耶 怎能不吃個夠本呢!是不是~

當然當然

我也是有唱到歌的

而我阿雜的心情就此解放

我可是點了好幾首嗨歌勒!XD

我都不想說阿蛋了

完全都是布袋戲的歌,妳也唱點夠意思的

啊....有有有  菊花台XDD

哈,又是一首噹菊花的歌

阿蛋唱的好讚>.<b

然後然後

我插撥一首歌

這首歌我和熊貓唱

唱到一半,阿聖說,一首歌居然可以噹到三個人

噗!我都笑了   

是什麼歌可以噹到三人?(什麼歌呢?)  那首歌啊! 就是分Xhappy

整個過程我還蠻嗨的

只是...我真的一直在吃 = 3 =

第一次到好樂迪 就這麼好玩  哈哈

過程中  我不斷問阿但有沒有感覺?(靈異)

阿蛋一直說 還好,跟平常沒啥兩樣

ㄑㄑ~ 

看他的表情我就知道有一點怎麼樣 不過幸好,沒啥事

ㄆㄆ~

總結

今天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有點愛睏

唱歌能唱出我的心聲

我都笑了~~

哈哈哈 XDD

下次再去吃(唱)夠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