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該說是我長輩緣太好嗎?

有時在路上常會遇到一些過來搭訕的阿公阿婆

然後乖寶寶的我就會跟他們“喇勒”一下 (我也是千百個無奈)

就講著講著,越扯越多....= ="

然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就把自己一些不為人知的私事通通爆料出來~

越講我越汗顏...

我都快囧死了,為什麼還不放過我~~

難道是我太乖太隨和了?!

噢~

夠了

好~吧

我承認,真的有很多阿公阿婆知道我,縱使我跟他們不熟...

不過

這樣也好,能夠撫平他們年老的孤寂心靈

你們說

我是不是太乖、太隨和、太有長輩緣了!

阿公阿婆都快把我變得跟他們一樣了~

我還年輕哪~不要這樣同化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